close
好痛 我的下巴 腫起一塊東西 好衰阿 怎麼會這樣
為什麼 我的唾液腺會發炎 然後腫起來? 不~~~~
今天 一起床 發現下巴異常腫大 一摸 還硬硬的= =
還以為我得了下巴癌 幸好沒有這種病 不然肯定嚇死

我爸說 那是淋巴腺腫大 因為對抗病毒 所以產生變異
馬上上網去查 發現 可能要切除 天阿~~~怎麼會這樣
還是去看醫生吧 又因為某些因素 又拖了很久 到了11點多
我才去醫院報到 人山人海 只能這樣形容 真的好多人
掛了門診 家醫科 290元 (貴..算了 健康無價...)

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討人厭的等待 等等等...等到12點多 
終於 輪到我了 32號 進去 一坐下 醫生問 : 什麼病阿?
下巴腫大 好奇怪的說法 醫生看了說 : 抱歉 這我沒辦法看喔
可能要找耳鼻喉科 . 我聽到 愣住 等了一個多小時 跟我說要掛耳鼻喉科
有沒有搞錯 算了 心靜 心靜 所以我們又去掛耳鼻喉科 但是 
要先掛急診 幸好 今天的急診有耳鼻喉科的醫生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

看看時間 12點30 真的好久 跟急診的護士掛號後 又是等待 
茫然 等等等 ...到了一點 感謝上天 叫到我名字了 醫生說 : 這應該是唾液炎
要去照X-RAY 好吧 就去照吧 照完後 又是一段等待 今天怎麼都是等待
悶 X-RAY片 出來 醫生看看之後 就跟我說 : 護士帶你去 耳鼻喉科的門診

又是這樣 怎麼每次都這樣 跑來跑去 快掛了 唉~現在才知道生病之痛
跟著護士 又到了耳鼻喉科門診 醫生不在 又要等!! 冷靜~冷靜~
幸好 過沒多久 醫生來了 這次等比較少時間 看醫生開門 
開燈 然後穿上白袍 哇~~有氣勢 超酷~~傻眼中....

接著醫生戴上矽膠手套 然後叫我張開嘴 手伸進去 噁~~
還邊壓 邊問我問題 你的手還在我嘴巴 我怎麼回答 
還好 很快結束了 在吃他的手 我可能會死吧= = 

醫生說 : 這是唾液腺結石. 結石!! 我嚇到 結石耶....
那就是要開刀? 醫生接著說 : 先給你吃抗生素 要是這幾天沒消腫
在複診. 好佳在 還不確定要不要開刀 領了藥 回家去
看看時間 1點38 唉~兩個多小時 在醫院中度過 累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umer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